首页 武馆简介
教学内容 照片欣赏 养生专栏
开设班次 English
太极用品 联系方式
在线视频播放

【精彩视频推荐】

  27岁癌症患者告诫你:年轻人,别太懒!你不痛过,你不会明白

27岁癌症患者告诫你:年轻人,别太懒!你不痛过,你不会明白
发布时间:2021/6/23 12:11:01

,

      某男27岁,患上急性T淋巴细胞白血病。白血病,俗称血癌。

      这个病是10万分之0.67的发病率,发病不超过3个月就可能死亡,临床生存率一年多。去年7月去世的演员徐婷,前几年的成都zui帅交警秦思瀚,都是这个病。因此,大家大致了解这个病有多险恶。

      为什么会得这个病?某男没有怨天尤人,只能说咎由自取,种种迹象,铁一般的事实表明,都是因为——懒!

       现代医学已经证实,每个人身上都有癌症基因,发病与否取决于原癌基因是否被/。人懒,让身体内的癌症基因天时地利,电光火石的/了。

       经常会给自己很大压力,总是很焦虑,焦虑到整夜整夜睡不着。睡眠差导致不会起来吃早餐,或者随便打发。生活压力也大,吃饭基本外卖凑合。晚上好不容易有点时间,更不想轻易结束这短暂happy hour,没有时间好好吃饭,没有时间好好锻炼,没有时间好好休息,也不想花这个时间。

15个癌症早期警报信号

 

 1、原因不明的消瘦 

没有节食或/运动量,如果体重1个月内减轻超过4.5公斤,就应该看医生。甲亢是女性常见病,会使体重下降,但要留意消瘦也可能是癌症所致。

2、频繁的发烧 

不明原因的持续发烧则可能是淋巴癌等癌性病症的征兆。发烧一般常由流感、肺炎或其他炎症引起,但如果不明原因的发烧就要当心了。

3、莫名其妙的持续疼痛 

如果身体某部位突然出现疼痛并持续一周以上时,就应尽快查明原因。比如,长期/是大肠癌的症状;胸部疼痛可能是肺癌引起的;骨头酸痛则可能是癌症转移的症状。这时就应赶紧到医院找医生检查。

4、长期的烧心 

烧心又叫慢性胃灼热,长期胃灼热、腹部疼痛、胃溃疡,再服用止痛、止酸/后仍不能缓解,进食后还会出现饱胀或疼痛、进行性食欲减退、消瘦等现象。这些都是胃癌或是食道癌的早期信号。

5、吞咽食物困难 

吞咽困难是指进食时出现胸骨后疼痛、食管内有异物感,有人即使不进食,也会感到食管壁像有菜叶、碎片或米粒样物贴附,吞咽下食物后会感到食物下行缓慢,甚zhi停留在食管内。长期的吞咽困难,可能是喉癌、食道癌和胃癌的征兆,应该尽早接受X光胸透或胃镜检查。

 

6、持续腹胀 

女性持续腹胀,有可能是卵巢癌的症状。腹部持续肿胀、有压迫感、下腹或骨盆疼痛、肠胃不适,出现进食困难或极易有饱腹感,持续数周不缓解,都可能是卵巢癌的征兆。

7、莫名/呕吐 

莫名的/、呕吐,且多发生在晚上,以前额、后枕部及两侧/。而呕吐与进食无关,常常为喷射性呕吐。如果在血压、睡眠方面正常的情况下,出现上述症状就要警惕是否患有脑膜炎或脑部/

8、乳房发红 

如果乳房发红,同时皮肤增厚,可能暗示着一种罕见却发展迅速的乳腺癌——炎性乳腺癌。如果乳房上出现皮疹,几个星期不消退,就得及时就医。如果乳头出现内陷、溢液,也得去检查。

9、身体异常肿块 

乳房、睾丸、腹股沟、颈部、腹部、腋下或其他部位出现异常包块,应及时就医排查癌症危险。有一点要注意:胸大胸小跟会不会患乳腺癌关系不大。

     对于男性来说,如果乳房皮肤起皱、乳头收缩或不对称、乳头大小和形状改变、乳房/、出现硬块等,都是乳头发炎的表现,也是乳癌的症状。

10、非经期出血 

如果月经原本/规律,出现了非经期出血,一定要去检查。绝经后阴道出血更需要重视,因为可能是子宫内膜癌的症状。

11、不疼的尿血 

在没有/诱因的情况下,突然出现肉眼能看到的血红色尿液,又没有疼痛等其他表现时,通常被视为膀胱癌、肾癌等泌尿系统/的重要警示信号,要加以重视,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

12、便血、大便变细 

便血常与痔疮混淆,但这很可能是肠癌的症状。肠癌除了便血以外,如果/生长在靠近肛门处,还可能出现大便变细、次数增多等症状,甚zhi引起大便困难。

 

13、斑点痒痛、黑痣变化 

研究发现,皮肤斑点处有疼痛或发痒的症状,可能是皮肤癌的预警信号。通常来说,非黑色素瘤皮肤癌,尤其是基底细胞癌和鳞状细胞癌,zui有可能伴随痛痒症状。

如果皮肤出现新的斑点,黑痣突然增大或出血,皮肤疮口久治不愈,颊黏膜和舌头等处经久不愈的溃疡等,都是皮肤或黏膜/早期信号,要多加留意。

14、嘴里的白色斑块 

美国癌症协会指出,吸烟者要特别注意口腔及舌头上出现的白色斑块,这可能是口腔癌的前兆黏膜白斑病。

15、反复的口腔溃疡 

口腔黏膜上(包括上下唇、舌体、牙龈等)有固定性溃疡,经/34周后仍不愈者,要警惕白塞氏病甚或口腔癌。


 
 
  上一篇:吃香蕉的作用 下一篇:它才是养胃良药,每天一碗,有效修复胃  

天下太极出武当,练习武当太极拳,延年益寿,强身防身,消除亚健康,开发智力!

广州三丰太极拳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址:www.wudanggongfu.org
电话:13826221703 广州太极拳 白理潮道长博客 广州武术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0059331号-1

友情链接:武当太极道 武当道家养生院 武当太极 少儿武术 防水材料 防水卷材 基础工程 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