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馆简介
教学内容 照片欣赏 养生专栏
开设班次 English
太极用品 联系方式
在线视频播放

【精彩视频推荐】

  风水不对也致病,十四个风水健康杀手要警惕!

风水不对也致病,十四个风水健康杀手要警惕!
发布时间:2021/6/22 9:35:58

,

凡人jibing有三:其一系天气所感;其二系本身所致;其三系宅兆所应。

如自身有不大不小的顽疾,一直不见好,可以参照我所说的去改善。 

一、睡觉的床上有吊灯

如果吊灯正好在床上面,正好对着自己的腹部的话,那是煞气比较重的,床正上方的屋顶若装有吊灯,确实会给人以心理暗示,增加人心理压力,影响内分泌,进而引起shimian、恶梦、呼吸系统急病等一系列健康问题。

二、卧室里的洗手间门正对床

这种格局是容易引起腰肾不适,洗手间正对床的住户确实大多有腰疼症状。这是因为洗手间再好,也改变不了其排污的本质,空气质量不佳,沐浴后更产生较多湿气。若洗手间的门正对床,不仅容易使床潮湿,还容易影响卧室的空气质量,时间长了就导致腰疼,更会增加肾脏的paidu负担。

 

三、电器靠身体过近

风水上电器为火,带有一定的辐射,如果在自己休息的地方都布满了电器,会对健康有负作用。

四、厨房对大门

此格将使女主人健康有损并且家中难聚财,运气反复,如果遇到这样的格局,唯的避免方法是改门或门上 加挂帘子或屏风。

五、厨房门对厕所门或卧室门

这样的格局都是易引起夫妇不合的,尤其是炉灶作为一家大小口腹之源,须纳吉气厕所为不洁之地,且厨房代表火,厕所代表水,水火不相容,会导致夫妻失和,家口不宅,也会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

六、厨房与厕所共用一个大门

此是在小户型中常有的,如先进厨房门在进厕所门,或者是先进厕所门再进厨房门,这些都是对健康影响很大的。

七、有墙角或尖角对着床头

这样的格局是有风水上的煞气直对着睡床的头部,这样的话是很容易有toutong或呼吸系统的问题,如果睡觉时感觉有丝风直吹头部,是问题更严重的。

八、厨房火灶未安放妥当

阳台走道不可正对火炉:长廊压火,主不聚财,易患高血压之类的病症,火炉也不可正水池或者冰箱,这样是很容易致家人身体不顺。

九、卧室过大

过大的卧室是不养生的,人若在这样的房子里面,是对健康有损的,会让自己的抵抗力下降的。

十、工作时间过长

这条虽看起来不是风水中的问题,但却是有损健康运的地方,有些人往往因为风水的布局不佳,做事业时总是容易一波三折,要付出比其他人多得多的时间。

这样的格局对肝不利,易让肝气郁结,家中走路常常碰碰撞撞会让心shen不爽,气则伤肝。

 

十一、房屋外有天斩煞等

所谓天斩煞是指两撞高楼大厦之间的一条狭窄空隙,空隙愈窄长便愈凶,但若是在其背后有另一建筑物填补空隙则无妨。所谓天斩煞是指两幢高楼大厦之间的一条狭窄空隙,  因为仿如用刀从半空斩成两半,故此称为天斩煞。

 

倘若房屋面对天斩煞,很可能有血光之灾,空隙愈窄长便愈凶,距离愈近便愈险!故此不宜选择面对天斩煞的房屋居住,但若是在其背后有另一建筑物填补空隙则不妨。

十二、家中玩偶过多

有些人喜欢在房间里摆个海根,买数个长毛线的玩调,或者是有一大堆承七前八的装饰品。不过这些东西对身体久而久之就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凡事要有度,过则不美。

十三、家附近油烟等过多

睡房窗外多烟囱或油烟排放场所,这些房屋便不宜选作栖身的安居之所了!撇开风水不谈,单从环境卫生来说,烟囱密集的地区均不宜居住,因为从烟囱喷出的煤烟火屑,便足以损害健康了。

    

十四、卫生间的位置不对

卫生间是不能设在屋中间太极位,以及西北方的就卦位,卫生间门不宜正对大门、卧室门、厨房门,要保持空气清新。

你是否有以下的风水疑惑?

01. 为什么被称为旺宅的房屋总是才人辈出?

02. 为什么经商之人总是在意办公室里的物件摆设?

03. 为什么同样的楼盘,楼上楼下,一个幸福美满,一个却落魄萧条?

04. 为什么搬到新的住所或办公室,不是身体总出现不适,就是财运大减?

05. 同在一处的商铺有的热热闹闹,顾客盈门,有的却冷冷清清,门可罗雀?

06. 同是企业laoban,为什么有的企业经营的红红火火蒸蒸日上日进斗金,有的却经营日下甚zhi破产倒闭,只能在一边羡慕嫉妒?

07. 同是名校毕业,为什么有的同学官运亨通飞黄腾达,有的却职场失意甚zhi官司缠身?

08. 同在一个小区,为什么有的家庭父母双全儿孙满堂,有的却求子无望甚zhi祸事连连?

09. 同样的学校,为什么有的孩子学习youxiu特别懂事,有的却学业无成不听管教?

10. 同一群闺蜜,为什么有的金龟得钓幸福美满,有的却佳缘难期甚zhi婚姻不顺?

11. 同样是年轻有为,为什么有的小夫妻琴瑟和谐羡煞四邻,有的却三天吵两天闹,甚zhi大打出手以zhi劳燕分飞?

12. 同样一家人,为什么有的成员身体健康精力无限,有的却无精打采甚zhijibing缠身?

太多的为什么,究竟是什么力量左右着人们的生活,造就了这么多的为什么?

如果你认为这只是个人习惯或是运气使然就大错特错了!

 

风水,掌握一把改ming换运的shen奇钥匙,打开一扇shen秘的ming运之门!

风水真的很重要吗?

几乎可以肯定,无论是家居还是办公,绝大多数的房子都存在风水问题。因为,房子的好坏,不光取决于我们熟知的坐北朝南,方方正正,上水下水合理,还取决于外环境的影响,决于入住的时间,取决于房主的生辰八字,等等很多需要注意的的因素!

 

在错误的时间搬进错误的房子里,zui快只需要1周时间,就会直接影响到您和您家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事业,健康,婚姻,生儿育女......但是这不代表着,如果一个星期没事了,就会没事!从您入住开始,风水对于您的住宅,zui长可以有100年的影响力!所以,如何挑选适合您的房子,如何布局你的房子,一个各方面都平衡的住宅将帮助到您事业兴旺身体健康、婚姻美满、子孙满堂!

 

有风水问题的房子实在太多了,正是因为很多很多人在买房子之前,不注意房子的风水问题,于是入住之后,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而且就算选对了好房子,不了解家居风水布局,一样会有很大的影响。我们知道,平时如果注意baojian,那么人就不容易生病,而看病永远要贵过baojian

 

户型风水影响着你的事业财运、婚恋情愿、孩子成长的方方面面。一ming二运三风水,学习风水,应用风水,必然会促进我们的事业财富、家庭情感、儿女成长。zui重要的是,不要因为风水问题导致我们困难波折、事倍功半。解除风水问题,放大风水优势才是正确的选择,这就是趋利避害。


 
 
  上一篇:家中绝对禁止摆放的东西! 下一篇:为什么皇帝卧房不超过10平方米  

天下太极出武当,练习武当太极拳,延年益寿,强身防身,消除亚健康,开发智力!

广州三丰太极拳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址:www.wudanggongfu.org
电话:13826221703 广州太极拳 白理潮道长博客 广州武术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0059331号-1

友情链接:武当太极道 武当道家养生院 武当太极 少儿武术 防水材料 防水卷材 基础工程 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