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馆简介
教学内容 照片欣赏 养生专栏
开设班次 English
太极用品 联系方式
在线视频播放

【精彩视频推荐】

  为什么长期跑步的人变瘦了也变老了

为什么长期跑步的人变瘦了也变老了
发布时间:2022/3/9 16:31:49
,

关键词:广州太极拳,武当功夫,道家养生功

为什么长期跑步的人变瘦了也变老了?因为过大的跑量并不能给身体带来健康,反而有可能造成伤害,过度使用身体也会让肌体加速老化。

适度运动以被认为是一种抗氧化剂。但过高的强度不仅对健康无益,甚至可能有害,会削弱免疫系统,更容易生病。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每个人每周至少应进行150分钟的中等强度有氧运动,或75分钟的高强度有氧运动,或两者结合,以达到身心健康的目标。如果超过这个数量,跑步反而很容易成为一种伤害。

跑步过量,运动强度太大,身体就得不到休息。如果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身体细微损伤将很难修复。我们坚持运动是为了让身体更健康,所以一定要适度,即使想通过运动减肥,也要控制好自己的运动量。

其实,大家每周锻炼3-5次,有个持续良好的运动习惯就好,而不是非要每天持续不停地锻炼。即使偶尔想偷个懒不想去运动,也没啥,要懂得宽恕自己,张弛有道就好。

关键词:广州太极拳,武当功夫,道家养生功

 
 
  上一篇:它才是养胃良药,每天一碗,有效修复胃 下一篇:六种鱼不能随便吃  

天下太极出武当,练习武当太极拳,延年益寿,强身防身,消除亚健康,开发智力!

广州三丰太极拳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址:www.wudanggongfu.org
电话:13826221703 广州太极拳 白理潮道长博客 广州武术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0059331号-1

友情链接:武当太极道 武当道家养生院 武当太极 少儿武术 防水材料 防水卷材 基础工程 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