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馆简介
教学内容 照片欣赏 养生专栏
开设班次 English
太极用品 联系方式
在线视频播放

【精彩视频推荐】

  宿便是癌症的温床

宿便是癌症的温床
发布时间:2021/6/23 15:39:39


     每一个人的肚子里都有一个火车站,车站里有许许多多的装运工----可爱的小精灵。当食物山堆积火车站时,小精灵们开始忙着把食物装进火车里,小火车把食物运送到各级肠道,食物被各级肠道消化吸收后,营养物资被血液送到身体各部。
     每天的食物多么丰盛。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多么诱人,多么馋人,口水快要流出来了,吃吃吃吃....美味佳肴统统下肚。  
     眨眼间,火车站里堆成了食物山。小精灵可惨了,要卖血力把这些食物装进火车里运走,否则的话,胃可遭罪了。勤劳的小精灵不知疲倦地,产,挖,锯,剪.....气喘吁吁。
 
     两个小时后,一节节车厢装满了食物,小火车出发了。
     小火车翻山越岭与肠道之间,边走边让肠道尽情地吸收营养物资.小火车运行2天后,食物中的营养物资几乎被肠道瓜分完了,火车里剩下一些残渣,小火车要把这些残渣送出体外。
 
     别轻看小火车运送残渣。若是主人大人紧张,或主人生活不规律,小火车就会出现故障。它可能不听大脑司令的排渣ming令,残渣被困在大肠里,并且像狗皮膏药一样紧紧地粘着大肠壁,还不停释放毒素来毒害大肠。残渣被困,发怒了,若三天不放行的话,它让大肠bianmi,痛苦啊!
 
                习惯性bianmi会怎样?
 
     我们都知道:大肠内xijun有100多种,大致分两大阵营。一方以乳酸杆菌为代表的红色有益菌,一方以大肠杆菌和梭状芽孢杆菌为代表的黑色有害菌。当人体健康时,红方大于黑方,若长期bianmi的话,则黑方大于红方。
     黑方火力猛烈,大肠会有好结果吗?大肠倒血霉了,痛不堪言啊!
    肉好吃啊!不喜欢吃肉,傻啊!可是当人们把肉吃多了,可不好。这时粪便中的蛋白质在腐败菌的作用下产生毒素,这些毒素与血液一同进行身体旅行,毒素让人toutong,紧张,肩膀痛,皮肤粗糙,血压升高,更可怕的是,癌变的几率升高。
     油油的饭菜多香啊!可当人们过多地食入脂肪后,胆囊可忙了。它要增强胆汁酸兵力消化脂肪,过多的脂肪在xijun的作用下变成致癌物资。若致癌物资与便便一同进入大肠的话,刺激肠壁,大肠癌变的几率增加。
      另外,乳酸菌多时,肠道内成酸性环境,乳酸菌少时肠道内呈中性,中性环境肠道抵抗力弱,外部敌军易入侵。
      一则不好的消息:现在我国患大肠癌的人数剧增,其原因饮食习惯的西方化,高脂肪,高蛋白,低纤维。欧美人不好的生活习惯,他们大肠癌发病率很高,可人家现在注意饮食问题了,我们为什么还要学别人不好生活习惯呢?
       大肠癌可怕吗?
   早期大肠癌zhiyu率95%---100%。
   但有出血,futong症状时大多以癌转移了,可怕了!
   大肠癌有如下危险信号:
   (1)排便困难,用力疼
   (2)便中有血或黏液
   (3)出现腹泻或残便感,排便不顺
   (4)中年男性出现贫血,恶心等症状
   (5)腹部摸着有硬块
   身体是革ming的本钱,爱惜,爱惜,爱惜

 

广州太极拳,武当八卦掌,武当养生功法


 
 
  上一篇:睡眠好就是养生 下一篇:肺癌一查就是晚期?其实双腿早早给了暗  

天下太极出武当,练习武当太极拳,延年益寿,强身防身,消除亚健康,开发智力!

广州三丰太极拳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址:www.wudanggongfu.org
电话:13826221703 广州太极拳 白理潮道长博客 广州武术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0059331号-1

友情链接:武当太极道 武当道家养生院 武当太极 少儿武术 防水材料 防水卷材 基础工程 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