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馆简介
教学内容 照片欣赏 养生专栏
开设班次 English
太极用品 联系方式
在线视频播放

【精彩视频推荐】

  过敏知道这10件事能让你少遭罪

过敏知道这10件事能让你少遭罪
发布时间:2021/3/17 21:34:41

关键词:中医养生广州太极拳学习广州太极广州太极拳培训广州太极拳培训,广州太极拳馆, 武当太极拳 道家养生功广州市海珠区太极拳

1、孕妇常吃坚果可以降、低宝宝日后相关的过、敏危险。此外,不少坚果在加工过程中,经过炒制、腌制等工艺,过量食用易导致上火等。孕妇食用坚果要适量,每天食用坚果不宜超过50克,特别是经常食用者。

2、吃香蕉防花粉过、敏

   定期食用香蕉能改善过、敏症状,特别是花粉过、敏。研究认为,香蕉中丰富的维生素B6能促进血清素等大脑shen经递质的合成,而血清素可有效缓解过、敏症状。

3、压力大会加剧过、敏症状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中、心的专家经研究发现,精shen压力会加剧过、敏症患者的症状。调查显示,39%的过、敏患者比正常人更易感受到精shen压力。压力不仅会破坏人体的免疫系统,削弱人体抵御疾、病的能力,而且会加剧一些过、敏疾、病的症状。所以,如果过、敏患者有明、显压力大的特征,除了药、物治、疗之外还要注意及时减压。

4、成年女性更易患过、敏

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男孩和年龄较大的女性更容易得过、敏症和哮、喘。进入成年期之后,这些疾、病的女性患者人数超过男性。

杜长明介绍说,过、敏疾、病的确有一定的性别差异,一般而言,成年女性更易患过、敏症。但有些时候,比如梅雨季节患湿疹的男性明、显比女性多,原因主要是男性喝酒、抽烟和熬夜的比例比女性大,容易形成湿热体质,更容易在梅雨季节患上湿疹。

5、过、敏父传子母传女

英国一项新研究发现,过、敏症不仅会遗传,还有着两代之间“同性遗传”的特点。研究还发现,母亲患有湿疹,女儿湿疹危险会增加50%。湿疹父传子的几率也与此相当。临床上的确有过、敏疾、病出现遗传的病例,但是国内的这类患者没有这么明、显“同性遗传”的特点。

6、富裕家庭孩童更易患过、敏

美国学者研究发现,在物质条件优越的家庭里长大的青少年,相比于贫困家庭的孩子更容易患各种过、敏症。优越的生活条件可能给孩子的生长造成“温床”,相对而言,农村和贫困家庭的孩子平时接触的过、敏物质的几率更大一些,产生抗过、敏的能力也更强一些,所以富裕的家庭要做到让孩子富而不骄,才能更加健康。

7、莴笋可治、疗过、敏性鼻炎

日本冈山大学药学部某研究小组通过研究发现,原产于中国的蔬菜莴笋具有治、疗过、敏性鼻炎的功效。莴笋含有光敏性物质,是一种感光蔬菜,正常食用无碍,但是过量地食用之后再晒太阳,便会引起“植物性日光性皮炎”,出现红斑、丘、疹、水肿等皮肤炎症。所以不建议为了预防过、敏性鼻炎而大量吃莴笋。含有光敏性物质的蔬菜还有芹菜、油菜、菠菜、苋菜、芥菜、马兰头、马齿苋等。

8、剖腹产婴儿更易过、敏


研究人员发现,剖腹产婴儿对普通过、敏源(如尘螨和宠物)的过、敏几率是顺产婴儿的5倍。因为剖腹产婴儿没有经过产道,所以不能接触到母体产道和肠道的细、菌。自然分娩中,婴儿通过接触到母体产道和肠道的菌群,能建立正常的菌群环境,有利于婴儿免疫系统的成熟。剖腹产的孩子由于没有经过母亲产道挤压,立即被移到一个无菌的环境,不利于正常菌群的建立,意味着他们发生过、敏的几率可能更大。

9、抗、菌牙膏更易诱发过、敏

    一项新研究发现,牙膏中常见的抗、菌化学物质三氯生可能会干扰人体免疫系统,进而诱发过、敏症。密歇根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发现,三氯生会干扰人体内分泌系统,在人体中的作用类似于雌激、素,可能会对免疫系统产生一定的影响。加入消、炎物质的牙膏虽然能够缓解牙龈、牙周炎症,但不宜长期用,否则容易造成口腔菌群失调。对口腔健康的人来说,选择具有清洁功能的牙膏即可,重要的是保持一个良好的习惯,比如饭后及时漱口等。

10、婴儿湿巾易致宝宝皮肤过、敏

     研究人员发现,湿巾中添加的一种化学防腐剂——甲基异噻唑啉酮可能会对某些孩子造成过、敏反应。而添加此物质是为了延长产品保质期,宝宝的父母们平时尽量避免使用湿巾。为婴幼儿进行清洁,一般用清水已经足够,如果外出时建议自备湿毛巾,以减少幼儿接触不必要的化学品诱发过、敏的疾患。


 
 
  上一篇:宿便是癌症的温床 下一篇:肺癌一查就是晚期?其实双腿早早给了暗  

天下太极出武当,练习武当太极拳,延年益寿,强身防身,消除亚健康,开发智力!

广州三丰太极拳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址:www.wudanggongfu.org
电话:13826221703 广州太极拳 白理潮道长博客 广州武术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0059331号-1

友情链接:武当太极道 武当道家养生院 武当太极 少儿武术 防水材料 防水卷材 基础工程 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