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馆简介
教学内容 照片欣赏 养生专栏
开设班次 English
太极用品 联系方式
在线视频播放

【精彩视频推荐】

  手印治病的神奇

手印治病的神奇
发布时间:2020/12/27 22:09:57

 

    信仰佛、道教的人对手印都不陌生,寺庙里的佛菩萨塑像有着不同的手印造型,可能很多人并不怎么注意这些细节,其实手印具有shen秘的力量,不可思议。

    为什么手印会具有shen秘的力量呢,这要从手部反射区说起了。我们的手部有6条经脉循行,与全身各脏腑、组织、器官沟通,大约有99个穴位,可以反映全身五脏六腑的健康状况。按摩或按压这些穴位,几乎可以缓解全身jibing

健康人的手掌显现的红色是淡红或粉红,色调柔和、协调、自然均匀分布,给人感觉荣润光泽。

   如果掌色是鲜红色、深红色、棕红色、暗红色,或红白两色由密集的红白斑点组成,或出现黄色、褐色、黑色等其他颜色,伴有血丝、青筋、突起等表现,一般就是病理性手征了。

  手掌颜色反映jibing ;鲜红色出血;黄色长期慢性病;深红色炎症较重;褐色危症重症;黑色棕红色jibing刚恢复;青绿色血液循环不良;暗红色身体伤口部位开始愈合;白色慢性疼痛炎症。

1paidu养肝bushen能量手印

   练习方法:双手分别将拇指、中指、无名指捏在一起,伸展其他手指。需要时长,5zhi45分钟。或yitian三次,每次15分钟,作为一个疗程。

   功效:该手印能支持移除体内废物及毒素,也排除泌尿问题。也刺激联合肝脏及胆囊能量的木元素。

    该元素也包含春天、新开始、把握及修整未来先见之明的力量及愿望。另外,对心智亦有平衡作用,它主要依赖于功能良好的肝脏。它给我们耐心、平静、信心、内在平衡及和谐。

   该手印的zui强功能是paidu,可养肝、bushen、健脾胃,适宜于肝胆肾jibing、肠胃jibing、泌尿系统jibing

2、明目安shen手印

   练习方法:双手分别将拇指、无名指、小指指尖捏一起。其余手指伸直。根据需要做5zhi30分钟。或作为一个疗程,yitian三次,每次15分钟。

   功效:该手印激活造人元素力量的海底轮。该手指姿势刺激骨盆壁营养能量,能增强活力、减少疲劳及紧张、改善视力。

    它也可用于抵抗眼疾。在精shen-情绪层面上,它增强我们的忍耐力及定力、健康的自信心,给我们勇气开始新事物,及观察事物的力量。

     清晰的眼睛也是feichang清醒的精shen面貌及清晰的心智的标志,意味着清晰的思想及观念结构。

    当你结手印,也可以将你的拇指放在其他两个手指的指甲里,代替放置在指尖。有使左右半脑功能平等、活跃、及互相补充的作用,对整体健康feichang重要。

   shenguomin通常是虚弱、分心太多及内心不稳定的表现。该普然穆达结合有意识的、缓慢的、及轻细的呼吸,有像anquan锚似的稳定及zhenjing的功能。

适宜于眼疾、呼吸jibing(xiaochuan、呼吸困难)

3、高血压、心脏病手印  强心手印

 

   练习方法:双手分别将食指靠近大拇指根部垂直按下,大拇指垂直竖立,与中指、无名指,三个指头尖捏在一起,小拇指向上垂直翘起,左右手同时做。

  功效:这一手势的作用包括强化心脏、缓解各种心脏病急症引发的不适、建立正常的血压、调节月经、净化全身等等。

该手印流传zui广,普及率zui高。

  所有这些组合将减少及溶解堵塞,减轻血压及绞痛。对严重情况,该手印能yanchi心脏病发作,在太迟前使人得到恰当的zhiliao

 

广州太极拳  广州太极拳培训  道家养生功

 
 
  上一篇:双盘腿的好处和速成法 下一篇:道家补肾秘法大公开  

天下太极出武当,练习武当太极拳,延年益寿,强身防身,消除亚健康,开发智力!

广州三丰太极拳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址:www.wudanggongfu.org
电话:13826221703 广州太极拳 白理潮道长博客 广州武术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0059331号-1

友情链接:武当太极道 武当道家养生院 武当太极 少儿武术 防水材料 防水卷材 基础工程 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