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馆简介
教学内容 照片欣赏 养生专栏
开设班次 English
太极用品 联系方式
在线视频播放

【精彩视频推荐】

  肩颈酸痛超过1年,大脑会萎缩5%~11%!

肩颈酸痛超过1年,大脑会萎缩5%~11%!
发布时间:2021/3/17 21:18:59

   对很多平时久坐的人来说,动一动肩颈,就感到酸痛得要ming。其实,身体劳累首先会反应在肩颈上,而研究发现,只要酸痛超过1年,大脑就会萎缩5%~11%!

肩颈酸痛超过1年,大脑会萎缩5%~11%

  颈部是你的“第二大脑”

  颈部虽然只占了我们全身短短的一截,但可称得上是“第二个大脑”人体的督脉、任脉、胃经、大肠经、小肠经、三焦经、胆经、膀胱经络都从颈部经过!一旦堵塞,就会出现圆胖脸、双下巴、脸部浮肿、颈部松弛的问题!更严重还会引发颈部方面的疾、病

 

肩颈堵了,这些问题就来了!

肩颈堵了——头疼,头晕了。

肩颈堵了——血压上来了。

肩颈堵了——睡眠不好,多梦了。

肩颈堵了——影响记忆力。

肩颈堵了——“富贵包”就出来了,头都不能后仰了。

肩颈堵了——脑部供血不足,导致各方面问题来了

   因为肩颈是人体的上半身十字路口,是气血运行的十字路!  所以解决气血问题,必须先疏通各条经络,经络通万病不生!

肩颈锻炼有什么作用?

   可以通过练习太极拳,养生功法活、血化瘀、祛、风散寒、疏通经脉、缓解肩颈僵硬、肌肉疲劳、肩周炎和颈椎病变。还可以改善头晕、头、痛、大脑供氧不足、睡眠质量下降、失、眠多梦等,还能使您面色红润。

 

    很多人下通过理疗,肩颈保养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颈椎问题的,因为颈椎问题是日积月累形成的,解决它也需要根本上找原因,只是做一次会明、显感觉到肩颈很轻松,肩颈问题得到了缓解,但是一旦不去做这些保、健,老毛病又会复发。

 

肩颈,锻炼一、天,看不出什么,只是感叹很舒服,很轻松;

肩颈,锻炼一个月,感觉会有些变化,人有精气shen了;

肩颈,锻炼半年,别人会从你身上看到健康和活力;

肩颈,坚持锻炼一年,会比同龄人年轻3-5岁;

 

肩颈一通  全身轻松,肩颈一通,健康一生!


 
 
  上一篇:宿便是癌症的温床 下一篇:肺癌一查就是晚期?其实双腿早早给了暗  

天下太极出武当,练习武当太极拳,延年益寿,强身防身,消除亚健康,开发智力!

广州三丰太极拳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址:www.wudanggongfu.org
电话:13826221703 广州太极拳 白理潮道长博客 广州武术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0059331号-1

友情链接:武当太极道 武当道家养生院 武当太极 少儿武术 防水材料 防水卷材 基础工程 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