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馆简介
教学内容 照片欣赏 养生专栏
开设班次 English
太极用品 联系方式
在线视频播放

【精彩视频推荐】

  招生介绍
 

 

            

一、武当太极拳精修班(不限课时,学会后,可以常年跟随武馆免费复习、提高)


学习内容:系统练习武当三丰太极拳36式,原始武当太极拳十三势。从太极拳基本功,拳理功法,循序渐进,全面的掌握武当太极拳训练方法,以及要领,自修修如何增加功力。

 学习时间;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3:00至6:00   轮流滚动教学

练习地点:海珠区瑞康路268号

电话  微信:13826221703  (白老师)   


二、武当武术选修班

适应人群:受时间限制,有目的、有计划地只学习一套或多套拳械或功法的爱好者。

学习内容:可以根据学员意愿和需要挑选学习,或者根据老师观察学员因材施教,给制定学习计划。

 学习时间;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3:00至6:00

练习地点:海珠区瑞康路268号

电话  微信:  13826221703   (白老师)      


三、高级武当道家内丹养生功法班 (不限课时)

适应人群:身体状况极差(有严重的病痛)、记忆衰退、精神萎靡,急需调解身体健康的朋友,以及时间比较紧的上班一族。

 

教学内容:系统教学道家养生功法,讲述精辟科学的养生理论,透露道家长生久视之奥妙,练习如八段锦、玉环桩、旋转乾坤功、寒山七式,以及各种桩功和打坐等,使学员明白道家养生的内涵和其中的道理,不至于盲目和迷惑,能了解练习的思想和掌握正确的路径。对神经系统、运动系统、心血管系统以及循环系统有很大的改善和修复作用。使体质由弱转强,由虚转壮。然后再学习传统武当三丰太极拳,使之体格体力增强,恢复到年轻时的活力和生机,力量和体能充沛,并能进行武术太极拳的训练,真正达到强身健体。

 练习地点:海珠区瑞康路268号

目的:增强身体素质、改变生理机能、消除亚健康、怯病延年,使弱者转强、身强力壮,并能防身自卫。丰富多彩生活,扬我武当精神。

 

教学时间:早上8;30至11点,下午15:30-17:30

  

电话  微信: 13826221703 (白老师)   

 

四、青年传统武术精修班

     教学模式按照报名时间早晚,相应制定训练内容,最优秀的教练,严格的军事训练制度,使每个人都能获得巨大的进步。

     适应人群:武术爱好者

     学习内容:练习武当武术的基本功,如各种步法,武当腿法,学习基本拳术,以及简单的刀棍器械等。

     学习时间:每周末早八点半至十一点半,节假日每天都有课。

    目的:增强体质,改变不爱运动.懒散的习惯,锻炼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意志,使其体魄健壮.培养其积极上进.努力奋斗的健康品行。

电话 微信:13826221703    (白老师)  

 

五、集体教学、承接表演、个人辅导班

 

针对单位或企业员工进行集体培训,或者个人单独教学。(视人数多少收费)

 

    承接任何单位或个人组织的武术、武舞、剑舞、扇舞等大中型表演活动,由本培训班学员选拔组成表演团体,器械、服装、道具一概由本培训班负责。也可以由对方出表演人员,由本培训班教练培训和导演,按集体教学对待。


电话  微信: 13826221703 (白老师)  

 

武当功夫介绍

武当拳法
名称特点名称特点
武当秘传36式太极拳古朴沉稳 短小实用武当功力拳弓马明显  锻炼基本功
武当三丰太极拳108式经典古朴、绵绵不断武当玄武拳刚柔并济  发力迅捷
武当太极十三势左右对称 流传悠久武当伏虎拳拳打方寸  腿法凌厉
武当太乙五行拳身步灵活 刚柔并济迷踪拳 腿法多变  招式沉稳
八卦老八掌旋转走圈  身法灵活形意拳手法简洁  短小实用
游身掌游走多变  飘逸潇洒玄门拳招式沉稳  步伐稳健
器械类     
武当松溪剑剑花缭绕  精巧灵活武当棍术威猛有力  棍打八方
太乙玄门剑气势磅礴  行云流水武当大刀大砍大劈  快捷紧凑
龙化剑 变化多端  矫健如龙武当单刀紧凑快捷  转换灵活
48式太极剑鉴真匀速舒展  剑法多遍方便铲威猛刚烈  拍扫撞打
32式初级太极剑剑式明了  舒展大方形意枪  棍枪并用  注重实用
华山剑剑法精品  神形俱妙武当太乙拂尘挥洒飘逸  轻灵洒脱
武当太极十三剑圆转流畅  古朴经典梅花枪舞如匹练  灵动如龙
武当武术扇小巧精炼  翻转灵活武当太和棒短小精悍  实用性强
大耙左右对称 凶猛沉稳双锤腾跳转换  威猛势沉
养生功法类     
旋转乾坤功 玉环桩 寒山七式 八段锦 中和功 子午功 

 


 

 

天下太极出武当,练习武当太极拳,延年益寿,强身防身,消除亚健康,开发智力!

广州三丰太极拳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址:www.wudanggongfu.org
电话:13826221703 广州太极拳 白理潮道长博客 广州武术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0059331号-1

友情链接:武当太极道 武当道家养生院 武当太极 少儿武术 防水材料 防水卷材 基础工程 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