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馆简介
教学内容 照片欣赏 养生专栏
开设班次 English
太极用品 联系方式
在线视频播放

【精彩视频推荐】

  养肝就是养命!警惕这些信号?再不养肝就晚了!

养肝就是养命!警惕这些信号?再不养肝就晚了!
发布时间:2021/2/13 19:56:58

,

      大家是不是遇到过这样的健康困惑:皮肤变差,无端感到疲倦、烦躁、焦虑,口酸口臭,消///良、腰部腹部赘肉增加,记忆力下降、拿东忘西,情绪不稳定,失/眠多梦,感觉好像得了什么大病一样!然而体检也查不出什么病症,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广州太极拳  广州道家养生   广州太极拳培训)

     观察一下自己的脸,如果眼睛干涩或死鱼眼、黑眼圈、脸色苍白,再闻一下自己的口气和体味,是否有酸味、臭味。

      再观察一下自己的大便,是否稀粘腥臭,经常白天瞌睡、夜里失/.....

     一旦出现这种身体异常,说明你的肝功能存在问题;一旦肝功能出现问题,那么后果十/分严重。

     以前家里老人常说:养肝就是养ming!肝好,一切都好;肝不好,未老先倒。其实中医的理论是:女人肝净就漂亮!男人肝净就强壮!

     以前我为了增强自己的肝功能,保护肝脏系统,我经常泡一些药茶,像蒲公英、菊花、苦荞等,也尝试吃益肝的食物,像山药、苦瓜、红枣,但效/果从来都不理想。像我这样做法的人很多,效/果基本上也都和我一样。 

    那么这个秘密究竟是什么?我是怎么发现这个秘密的呢?

     年轻时候超负荷的工作,在经常熬夜、喝酒烧烤、作息紊乱、饮食不规律中我提前透支了健康,不久我发现自己夜里失/眠多梦、白天无精打采,小肚子越来越大、记忆力急速下降,常常拿东忘西;情绪波动大、爱发脾气,口干口苦.....同时,我还发现我身体出现了数十种不适,我相信很多人会跟我一样,都有下面这些症状:

  无端感到疲倦,烦躁,焦虑忧郁;眼睛干涩或者死鱼眼;头发爱出油,面部油亮;大便稀黏腥臭,粘稠(不易冲掉);小便尿频尿急;///良,腰部赘肉增加;睡觉留口水,打呼噜,口臭,口干苦,身体有异味;浑身无力,常感到疲倦,精力不集中;脸色苍白,原本红润的脸颊不见了;shen经衰弱,记忆力下降;/痛,腿疼,肩酸,腰酸;?情绪不稳定,脾气特别大;?感到累,连说话都懒得说;?小肚子(常有胀气);?牙龈容易出血,伤口容易化脓;?夜里睡眠不好,失/眠多梦;?前胸后背有红痣,指甲有明/显竖条纹;?脸庞两边有肝斑;?手脚发凉,四肢发麻

    只要对照上面18种症状,肝功能不好的人一般都会符合好几条,有些甚zhi//符合,就像我,我符合其中12种症状。

    为此我开始了我的护肝强肝之路,我坚持过运动,我喝过山药红枣粥,也喝过苦涩的汤药,但是统统无效。

     更严重的是,我觉得我身体越来越差,哪里都不对劲,身体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久治不愈的疾/病。

     我的皮肤苍白,经常感到浑身无力,常感到疲倦,精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头/痛、腰酸,脾气特别大,感到累、连说话都懒得说。这种浑浑噩噩的状态让我无法专心于工作,后来人事变动,我被主动离职。

    难道我要一辈子忍受肝问题的折磨?

     后来了解到,肝炎,除甲肝、乙肝、丙肝、戊肝等病毒性肝炎外,还有酒精性肝炎、脂肪性肝炎、药/物性肝炎、自身免疫性肝病等。但同时肝脏又是一个没有痛感shen经的器官,也就是说肝脏出了问题,不会立刻感受到疼痛,但时间久了会通过一系列症状表现出来。

     无意之中遇到一个民间专家,他说治/疗肝,一方面针对肝脏,强化肝功能,修/复肝组织;另一方面将肝脏和人体的脾、胃、肾、肺视为一个整体,激发脾、胃、肾、肺的功能,协同调理肝脏功能,改善肝脏运行环境。

         这个护肝的方子名字叫做清甘莲,由22位配料组成:葛根、莲子、绿豆、茯苓、杜仲雄花、叶黄素酯、黑枸杞、黄精、决明子、甘草、蒲公英、茉莉花、菊花、橘皮、番茄、麦片、绿茶、金银花、罗汉果、雪梨、蓝莓、胡萝卜组成。(广州太极拳  广州道家养生   广州太极拳培训)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些配料他们各自的功效:

     葛根、莲子、绿豆、茯苓、决明子:这5味中药的主要功效就是纾解失/眠、健忘症状,缓和情绪,调理亚健康状态。

      蒲公英、茉莉花、菊花、橘皮、番茄、麦片、绿茶这7味中药的主要功效就是促进受损肝细///生和修/复,健肝养肝,迅速恢复肝功能。

     杜仲雄花、黑枸杞、黄精主要解决肝与其他人体脏器失调的问题,如肝肾失调、肝脾失调,固本升元气。

叶黄素酯、金银花、罗汉果、雪梨主要功能是清肺排/毒,保护肝脏,减少毒素对肝细胞损伤,增强肝的代谢能力,疏解肝气郁结。

      甘草、蓝莓、胡萝卜是zui常用的排/毒散瘀、提/升整个机体的免//力和抵抗力之药。

       清甘莲是一个逻辑严密的护肝之方,更重要的是它能改善肝功能不好的体质,优化身体微环境,内调外养,彻底解除导致肝功能变差的身体诱因。

       当我拿到了清甘莲这个配方的时候,我坚持了2个月。感知到自己身体的变化:一周,体虚症状明/显改善;二周,shen清目明,记忆力变好;一个月,脸色红润正常,精力充沛,原本的一系列身体不适都消失不见。

       所以分享出来,很想对那些常年容易被肝功能困扰的人说:唯有重视你的肝功能,同时立足整个五脏六腑的协同调理,全/面改善肝脏运行得身体内环境,你才能一劳永逸的摆脱肝功能差的困扰。(广州太极拳  广州道家养生   广州太极拳培训)

 
 
  上一篇:宿便是癌症的温床 下一篇:肺癌一查就是晚期?其实双腿早早给了暗  

天下太极出武当,练习武当太极拳,延年益寿,强身防身,消除亚健康,开发智力!

广州三丰太极拳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址:www.wudanggongfu.org
电话:13826221703 广州太极拳 白理潮道长博客 广州武术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0059331号-1

友情链接:武当太极道 武当道家养生院 武当太极 少儿武术 防水材料 防水卷材 基础工程 会计师